《明杂志》第七期介绍

明杂志是一个在线电子志,您可以在网站上在线阅读,访问网站:http://www.isunny.org

欢迎您注册投稿哦。投稿说明:http://site.douban.com/137987/room/1231535/

第七期的主题是特别的一期,因为这是明杂志第一次的打印版。

内容,作者也比以前多一些哦。这一期的主题是离别,主要栏目有【专栏】【文艺评(影评、书评等)】【文之花(小说、散文等)】

因为明杂志还处在最初阶段,无盈利,经费有限,因此打印版只能出几本。我们会在明杂志打印以后,将精选的内容发表在爱桑网上面。想看的可以关注哦。 阅读更多

看劳动新闻

有一次上网,用google site rodong.rep.kp,看到朝鲜《劳动新闻》许多严肃的报告,语法严肃,语气单调。像回到上个世纪的中国。
奇文共欣赏。
《世界政治史上未曾有过的画幅》
年轻的我们慈父领袖(金日成)跟胡志明同志一起亲切地交谈。
1958年11月28日,河内的巴丁广场上人山人海,欢迎伟大领袖金日成主席的,有7万多名群众。
伟大领袖金日成主席讲完话后,大会主持人走到讲台要告诉大会闭幕。
那时,胡志明主席说“等一等”。主席团当然不用说,几万人的视线集中他。
胡志明主席快步走到讲桌前,对群众说;原来在这次大会上预定我不发言。但是,因为有伟大的金日成主席讲话,所以我不能不讲话。金日成主席是在亚洲第一次打倒两个帝国主义的卓绝英雄、建设新社会的卓越的领导者。现在,朝鲜人民在金日成主席的领导下跨上千里马,朝着社会主义的高峰疾风般地奔驰,世人赞叹不已。他还问道,同胞们, 我们也像朝鲜人民一样能不能跨上千里马?群众回答说,能跨上。胡志明说,为了向我们增添千里马的气势的金日成主席表示感谢,请喊“万岁吧!”,他自己先带头喊了。瞬间,响起了震天动地的万岁声。
胡志明主席站在讲桌前,飘拂着白胡子,挥手的形象,真是令人深受感动。至今在哪里也未曾看到的大放异彩的群众大会闭幕,就是胡志明主席和越南人民绝对信赖伟大领袖金日成主席所描绘的最崇高的、最美丽的画幅。(完)

(娄林小站可以支持使用八种语言查看了,地址:http://www.loulin.info/lang/

娄林小站·繁体中文

闲言碎语

这几天天天坐在家里,看着电脑,时间浪费的严重。天天晚上转钟才睡,说的好听一点,别人以为我是宅男,其实不是,因为自己的生活没有这个词语一样好。看电脑上面的网站成为了习惯,因此今天打开这个博客看看,明天又去看别的博客,隔一段时间就要去洗手间洗一洗脸,因为有辐射,看时间长了对眼睛不好。

又在网上了买了吃了,买了很多脉动….不是因为好喝…而是看上面写的有维生素,因为不出门的缘故,正好要补充维生素..因此只要出门就去买这个。

之前在域名俱乐部论坛,看到很多讨论买卖域名的帖子,突然想注册一个域名来挂着卖,但之前注册了几个域名,都不是很好的域名,这方面我没有头脑,有个台湾人用很多钱买了一个osaka.com(大阪)的域名,说要用来做大阪本地信息服务,这样的模式应该有前途,可是要出的起钱,这方面我都不具备,因此不能指望。

昨天开了一个english.sinlehuo.com

制作了一个网页http://loulin.info/mail
把isunny.org与sinlehuo.com的域名邮箱让大家使用。
大家可以申请一个账户哦,可以注册isunny.org与sinlehuo.com。
详情可以发送邮件到reg@loulin.info

旧中国的彩色照片

旧中国在我们的印象中好像全部都是黑白色的。黑白色的楼房,黑白的天空,一切好像模糊的不可想象、

有一位美国人记录了当时的画面。保留了当时的颜色。一起来看看当时的中国吧

摄影者: 艾伦·拉森

1943年,还是大学生的艾伦·拉森应征加入了美国陆军航空队,随后他所在的部队辗转万里来到中国云南,编入由陈纳德将军组建和领导的支援中国抗日的飞虎队——美国第14航空队。艾伦当时担任航拍部队地图测绘员,酷爱摄影的他用两台柯达相机和父母从美国寄来的柯达彩色胶片拍下了许多中国抗战时期的珍贵照片。(转帖)

飞虎队士兵得到特许有机会,在国际饭店顶上眺望上海全貌,感受这座城市的博大。

当时的昆明

二战后的上海

更多关于中国的老照片》http://fotomen.cn/2011/08/albert-kahn/

 

伦敦奥运会的牺牲者—观众

伦敦奥运会状况连连,漏洞百出。
在羽毛球比赛中,中国女羽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只进行了两局就输给了韩国队。涉及故意输球。
而另一对韩国队与印尼队的比赛中,也出现了这种情况。
对此,羽联终止了这八位运动员的比赛资格,先不说这个决定是不是在取悦观众,先来看看英国报纸的好笑言论。
右翼《每日邮报》(Daily Mail)网络版的文章虽然语气较极端,但基本代表了英国主流媒体的意见,认为这种“与奥林匹克精神相悖”的做法是应该令人羞耻的。
《每日邮报》文章甚至发表使用了夸张性巨大大写字体作标题的文章,赞扬“无耻的运动员被踢出比赛”的决定。
由俄罗斯富翁拥有的中间右翼的《伦敦晚旗报》的印刷版(London Evening Standard)更是矛头直指“中国人”,在头版头条用巨体黑字标题发表文章称“中国人被指控比赛造假”。
另外,中间右翼的《太阳报》、《每日电讯报》、《泰晤士报》和左翼的《卫报》网络版虽然报道没有上述两家媒体的那么极端,但是也是及时以非常显著的位置报道了奥运羽毛球“争输争议”,多数网上留言读者也表示惩罚措施正确应该。
英国独立电视台(ITV)则突出报道了中国新华社记者对羽毛球运动员消极比赛“丢球丢人”的点评。
英国报纸内容来源BBC中文网
这些媒体似乎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一样,语言恶毒。
越南网友则兴高采烈,真是反应人性真实的一面。
谁都不是最高的道德裁判,那些所谓的媒体,用奥运精神来做挡箭牌,来伪装自己的高尚。其实都一样。
而世界羽联的惩罚,则完全和作秀没有两样,比赛的赛制设计有缺陷,其实不是你们的责任吗,现在造成了这样的结果,却把责任全部都推卸到了运动员的身上,实际上很虚伪。而尽管如此,伦敦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都表示,不会退钱给周二观看比赛的观众。
所以,受伤的其实是那些买票的观众,而观众,不满有什么用呢。